-CaesarBlue

♒︎𝕐𝕠𝕦 𝔸𝕣𝕖 𝕁𝕦𝕤𝕥 𝕋𝕠𝕠 𝔾𝕠𝕠𝕕 𝕋𝕠 𝔹𝕖 𝕋𝕣𝕦𝕖♒︎

看完那个视频眼泪止不住地流了十分钟有余

一个总是笑着的人 他的眼泪到底会有多沉重

看着他哭得小脸通红泣不成声的样子

真的心都碎了

这十余年以来

该是有多想得到这样的认可这样的亲切对待呢

尽管说不清道不明

也还是觉得YG在他心里的某个层面上真的有很重的分量

可能是经商或者培养艺人之类的方面上的楷模也说不定

不禁想起当年得到认可可以以BIGBANG身份出道的时候

他出了办公室就忍不住蹲在楼梯口激动得抹眼泪的样子

过了这么多年

也有过骄傲自负的时候

但到现在为止

不管他 他们如今取得了多好的成绩多大的成功

那颗感恩谦逊的心是一直没有变过

他这个人啊 自信 也不自信

是凭着自信才站在舞台上镜头前这么多年没错

教导激励后辈时也总告诉他们要自信

给大家留下的也是自信的模样

但心里有一个想法却也根深蒂固

我的实力天赋都不如我的哥哥们

我是很努力很努力才能和我的哥哥们为伍的

就算作为BIGBANG的一员身在其中

BIGBANG也永远是我的憧憬

我做得还不够好 我还要努力

我们昇炫啊 到底要好到什么程度才觉得能被大家认可呢?

很多时候真的觉得他太累了太努力了

把自己活成铁人

一星期的事压缩到两天做完

然后马不停蹄地又奔向下一个目的地

做了很多很多事

可很多人也还只是关注你吃喝玩乐的那一面

看见他明明哭得都要喘不上气了

大家叫他吹蜡烛的时候

还磕磕巴巴地坚持说要许愿的样子

眼泪真的不停不停地流

纵然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

说到底还是一个过生日吹蜡烛之前想要许一个心愿的男孩子

这样的你

真让我想变成YG然后给你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告诉你你真的做得很好了 认可你 非常认可你

YG对你说不出的那些你想听到的肯定

想变成他然后通通告诉你

作为粉丝

比起加油 以后会更多地更大声地告诉你

你真的很帅真的很酷真的很可爱

你做得真的很好

승리야 니가최고다 난 이렇생각해.

사랑한다 사랑해.

评论(1)
热度(26)